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910日,学院在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萍萍出席大会,各二级院系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李晓豁主持。

 

 

 

 

 

  副院长王南福宣读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大会对2020年度学院54名优秀教师、3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受表彰教职工代表张荣、钟凯,新进教师代表李土丽、李昊亭先后发表感言。

 

  会上,院长郝世栋教授作庆祝第36个教师节讲话,他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加入到文理学院大家庭的新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受到表彰的各位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他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尤其是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始终坚守在教育第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展现了文理人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郝世栋指出,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职业技术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作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他以“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主题教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月的重要意义。此项活动既是学院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四是积极组织开展师德宣教。树立潜心淬炼师德师能的教师典型,通过正面宣传和示范引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五是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学校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机制,努力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希望大家始终谨记学院“文通理达,格物致知”校训,秉承“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校风,深入持久地把师德师风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建设一支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