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为确保师生食品安全健康,915,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后勤处处长林子贵、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司警廉江分教处副主任黄平、湛江理工学校负责人莫华象出席会议。学院食堂安全管理员,汇珍苑食堂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收看了省教育厅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强调了食品安全是学院保障的第一重点任务,是最重要的事,要求后勤及各服务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尽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日常自查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食堂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饭菜品类、就餐环境等进行了坦诚交流、探讨。下一步,学院后勤部门将及时梳理师生建议,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注重服务细节,改善就餐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安全与稳定。(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