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陈健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进行了概要讲解,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日常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办高校落地生根。三要精心制定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计划方案,周密组织实施。突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四要通过主题党日、党课、学习交流会等方式开展学习;五要各系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社会实践 课等方式开展学习。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 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开创新时代民办高校工作新局面。(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