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廉江疫情防控监督专项检查组到我院指导防疫工作

 

  923日上午,湛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莫颖瀚在廉江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院防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及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有关工作方案、操作流程、管控措施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随后,莫颖瀚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学院大门、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组对我院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我院在防疫工作上进一步细化措施,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在校生活不出任何差错和问题。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属地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文/钟文 敖雪婧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