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925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萍萍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世栋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分析研究当前学院安全工作现状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办法。

 

  会上,副院长王南福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秋季开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开展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的工作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况。

  会议要求,学院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排查,不留死角;按部门职责分工抓落实,谁主管谁负责,随时发现,随时解决或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需学院层面协调解决的要及时报告。各部门要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办法措施和处理结果形成书面材料存档并报送保卫处、党政办。

 

  院长郝世栋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他对我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要加强大门岗进出管理;二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关键节点,防止邪教组织向学校渗透,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和报告存在的思想问题。关注新教师、外籍教师的情况,对重点学生要重点管理和教育;三要学生处加强学生的防盗防骗、食品安全和国防教育,要注重教育的效果;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持续追踪、排查,及时给予关怀和帮助;四要做好后勤保障的安全管理。注意排查校舍的安全隐患,加强对用水用电等设施的安全管理。(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