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20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珍苑大礼堂隆重举行。廉江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学院董事蓝小云,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健,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致辞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发表致辞,他指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自办学十五年来,全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跨越式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国际教育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成为全省高职院校的典范。学院连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的教育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多个省级重点课题立项。还获得国家发改委支持学院升本实训建设的专项资金支持。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民办高校专业建设资金支持。这些都是其他同类院校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董事会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加强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学习国内外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不断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和知名的专家教授、博士、博士后等高级人才,更好的服务广东教育发展战略,把我们学院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品牌职业院校。

 

院长郝世栋教授讲话

  院长郝世栋教授讲话,他寄语全体新生要树立崇高理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学会独立思考,培养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敬畏规则、遵守纪律。加强专业学习,熟练掌握一门专业知识和技能,用以服务社会,让自己有信心面对未来工作与生活的挑战。他希望每位文理学子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人人都能成才,个个可以出彩,用奋斗去谱写最美的青春。他祝愿全体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收获成功的喜悦,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陈彦霖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胡国荣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李汶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系主任助理陈彦霖副教授,在校生代表、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班长胡国荣同学,新生代表、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李汶恩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廉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讲话

    中共廉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在讲话中代表廉江市委、市政府,对学院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耕耘致以崇高的敬意!木声隆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就,表示廉江市委市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关注学院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共同开创廉江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陈健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歌》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