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集团来我院举办“新时代IT人才”培训讲座

  20201026日晚,学院与达内科技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在实训楼十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新时代的IT人才”讲座。学院教务处处长苏鸿平、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达内集团全国院校教研部总监纪威、华南地区院校合作总监林杰东、华南地区院校合作经理何志明、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以及信息工程系19级、203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纪威总监以“新冠病毒”作为讲座的导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下的IT人才应该具备的技能,以各种开发语言所需职位的数量分析了当前IT人才需求的方向,用大量的数据分析了未来IT时代发展的趋势;在讲座中还穿插了很多形象生动的例子,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还提高了他们对接下来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

 

  随后,达内院校经理何志明介绍我院与达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历程以及接下来的合作计划。

 

  教务长处长苏鸿平作发言总结,首先他非常感谢达内集团纪威总监的精彩演讲,我院与达内集团的进一步校企合作,从课程植入、开展兴趣班、开展UI比赛等多方面同时开展。

 

  信息工程系专业的学生们在此次讲座中获益匪浅,不仅从专业知识上得到了更加深入、深层次的加强,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想法和愿景。(图文/杨树例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