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2020年度 “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评审我院获得良好成绩

  根据1029日广东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公示结果显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2020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评审中取得良好成绩。

 

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自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以来,“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分数成为衡量广东省各高职院校办学水平重要指标,也是广东省教育厅下拨各类教育专项经费的重要参考依据。

我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自有立项以来,考核成绩逐年上升,这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内涵与质量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成果,更是学院广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

学院将总结经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1年的“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与考核中去,对标新的《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评审指标》,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任务,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