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举行2020年UI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7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0年UI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实训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苏鸿平、达内集团企业合作部总监熊义、达内集团华南地区院校合作经理何志明、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信息工程系19、20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信息工程系李炳武老师主持大赛并宣布大赛规则:每位选手上台进行5分钟的演讲;评委老师将按照选手作品难度、实用性、卖点、创意和选手表述五项进行评分。取七位评委老师评分的平均值进行排名。

达内集团企业合作部总监熊义讲话。举办UI设计大赛目的是提升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让同学们制作的产品更符合企业方需求,为学生后期参与到岗位实习相关工作获得更大的一些优势。

 

九位参赛者上台讲解自己的作品及完成作品过程中的难点。达内集团UI教育部总监吴晓丽依次进行点评,从构图、商业等角度分析各作品的优缺点,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地发挥自己,提升赛场表现能力

 

 

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作大赛总结,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能够增加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通过以赛代学的方式,激发学习积极性。希望参赛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认识自己,找出差距,在之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奔赴美好未来!

 

 

 

大赛评出了15位优秀选手;廖慧敏,李廖萱,阮智浩,江锶灏,余丹敏获得三等奖;陈伟星,董海升,曾庆来同学获得二等奖;余书豪同学荣获一等奖(图文/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