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威凯检测签约合作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举行深化产教融合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李晓豁,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政勇、技术发展部部长宋开航、办公室主管符慧,及我校教务处、实训中心、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校长郝世栋发言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在会上介绍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董事会对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非常重视,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李政勇副总经理介绍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政勇在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资源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启合作,培育更多企业急需型的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签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