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表演艺术举行毕业专场音乐会   

 我校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同学,为告别自己的大学时代,选择了一种最特别的方式——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音乐盛会!

 

 

 

 

12月10日晚,在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大厅内,座无虚席,舞台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场内掌声、笑声、欢呼声连绵不断,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热闹气氛,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董事蓝小云女士、校长郝世栋教授与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的全体师生一起享受这场音乐盛会!

 

 

 

 

 

 

 

 

合唱歌曲《黄水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其中包括混声合唱《黄水谣》、民乐合奏《我的祖国》、歌伴舞《你来了》、钢琴独奏《贝多芬第16号奏鸣曲G大调第一乐章》、女声二重唱《小小》等13个不同类型。

 

 

 

 

 

我校的表演艺术专业十分注重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本次毕业晚会是对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检验,全面展示音乐表演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也是学校拓展实践教学平台,提高学生综合艺术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探索。(/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