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茗龙杯”茶艺比赛   

12月16日晚上七点,“茗龙杯”茶艺比赛在汇珍苑三楼酒店管理实训室举行。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教务处处长苏斌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外教、生物工程系教师代表出席。

 

 

 

 

“南方有嘉木,匠心传茶艺”,参赛选手是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茶艺展示,舒缓高雅的音乐旋律与比赛选手们淡定优雅的动作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宛如一幅古色古香的水墨画,令观看者赞叹不已,活动过程中,比赛选手丝毫不受现场氛围的影响,专心致志、自信从容的用手中的茶杯展现出传统茶道的韵。

 

 

 

 

我校十分重视校园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本次“茗龙杯”茶艺比赛,不仅弘扬和继承了我国的茶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创作热情,展示了大学生的茶艺创新能力。(/姚欣池 雷杰 /杨泽敬 卢森 潘文彬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