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西融水县工商联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2月15日,广西融水县工商联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广西融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文萍,廉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小宁,学院院长郝世栋,融水县工商联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在充分调研、交流的基础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人员培训、毕业生就业、学科布局、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广西融水县工商联主席方日红代表工商联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广西融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文萍发言

唐文萍表示,校地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是一种人才、资源共享的有效形式,广西融水县将全力支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及人才培养工作,双方要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对接具体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融水县企业家们一行对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及办学特色、专业教学、办学成效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院长郝世栋发言

院长郝世栋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广西融水县政府提供的便利条件,发挥学院师资队伍优势,优化学科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院下一步将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订单培养、校企联合课题研究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等四个方向与融水县开展深度合作。(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参观我院毕业生作品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