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月8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乐有家营销副总经理吴镇湖、区域主任李宛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办主任毕德勇,校办主任揭育鹏,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截止到2020年底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5000多家连锁直营网点,从业人员30000余名,2020年度交易额突破5000亿,并在深圳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

 

 

 

近三年来,我校已有36名学生就职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图/钟文 文/谢添俊)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