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4月9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签约校企合作协议。校长郝世栋、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区域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石国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郝世栋对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的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针对性地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发展。

 

 

石国富介绍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走向和发展战略,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天马将和文理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研讨具体方案,深入推进合作事项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经理张均全、我校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机电系陈志军、幸理教授参加签约仪式。(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