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树新风——我校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2021年4月12日下午,“学党史、办实事、树新风——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健、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涂习贤、副校长李晓豁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健书记指出,学校通过近期举行的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动力,以此不断激励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都能够深入践行党史教育为民服务的初心,弘扬新风正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一边讲好百年故事,传递时代强音,一边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不断进取和作为,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涂习贤副校长对学校日常督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晓豁副校长对文明校园建设进行强调,要求大家齐心合力,把文明校园建设推向深入,再上一个新台阶。

 

 

 

郝世栋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校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携手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