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加2019-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货运代理大赛喜获佳绩!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由我院管理系罗妙巧老师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苏启华同学,在赛中喜获三等奖。

 

指导老师:罗妙巧(左);参赛学生:苏启华(右)

  大赛在2021326-27日举行,为期2天;此赛总共有43所高职院校共76名参赛选手。大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货运代理核心职业技能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基本的职业素养。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期限和压力下完成客户沟通、运输路径设计、合同与业务、操作处理、保险、报关、成本与效益、索赔、投诉处理等大赛内容。

  本大赛旨在检验教学成果,也检验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领和推动我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图文/管理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