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67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66日湛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吴川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结合我校防控工作实际,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分别汇报了我校学生、教职员工、后勤工地人员的摸排情况,及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办6日下午快速启动应急响应,发出紧急通知,对教师职工、学生、后勤人员中前往吴川旅居和接触过吴川来廉江人员的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登记造册好相关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并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办。保卫处在66日下午已经采取临时紧急措施,严格管控一切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校园。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滞留在吴川的人员暂缓回校,有密接和次密接的人员,三天内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并从现在开始居家观察。会议倡议所有教师职工(含后勤人员)、学生、家长近期非必要不到吴川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如有感冒、咳嗽、发热症状的,请及时就医并报告班主任科学处置。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快速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校园万无一失。(图/张立昌 文/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