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一届UG 3D建模竞赛

为了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风建设,202165日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共同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一届UG 3D建模竞赛,院领导李晓豁教授、教务处处长苏斌、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汽车学院张佐营博士等领导到大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机电工程系的相关老师积极组织、指导、培训后,有多名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旨在锻炼选手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需要经过认真地分析图纸、严谨地设计建模方案、熟练地操作UG软件,最终完成自己的作品。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同学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领悟,对UG建模能力有所增强。

 

 

 

 

本次UG建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建立三维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能力,锻炼自我,培养专业素养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设计、应用能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