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疫情应急防控演练

202167日下午,根据湛江和廉江市防控办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演练采用场景模拟形式,旨在提升校园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锻炼应急响应队伍,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切切实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开会讨论

 

采样人基本信息收集

 

采样人住所消毒

 

专用救护车转运

 

采样人个人信息收集

 

检验核酸

 

独立隔离间

 

校领导慰问采样人

场景设置为对4名去过疫情风险区域的人员采取临时留观。演练开始后,应急处置组配合校医室完成采样人信息采集,用专用救护车转运至校医室,经核酸检测采样阴性,未发现发烧、体温异常等不良反应,再由救护车转运至5楼独立隔离留观,……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谨慎而认真,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应急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校领导郝世栋、 陈健、 涂习贤、毕德勇、刘春杰,后勤处长林子贵、校办副主任许伟生、校办副主任揭育鹏、保卫处罗科、宿管科长陈永超及校医室医务人员参加了演练。(图/张立昌 文/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