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携手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为更好的从党史中明理论、悟思想、强信念,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202164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至廉江市河唇镇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在鹤地水库瞻仰了群英像,参观了群英万寿墙、名人石碑、建库开河纪念馆、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党史教育展厅,观看了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雷州半岛人民战天斗地、建库开河的恢宏历史,学习以孟宪德老书记为代表的老一辈湛江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运河精神”,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罗发香带领在场党员干部庄严宣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党性、坚定理想、坚定信念。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不仅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心中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弘扬“不忘初心、造福人民,牢记使命、永葆青春”的“运河精神”,永葆青春昂扬的斗志,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