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普法宣传讲座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律意识,2021123日星期五下午300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楼10楼报告厅举办普法宣传讲座,主讲人李景磊硕士。

 

 

讲座由科研处处长巩育军主持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李景磊硕士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从电信诈骗、民间借贷、消费购物、恋爱纠纷四个方面进行。李景磊老师总结出“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帮助大家远离诈骗陷阱,并举例说明如何在经济纠纷中正确维权。

  12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20011204日是第一届全国法制宣传日。同时该日期也是国家宪法日,国家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我校每年都在宣传日举行相关的普法宣传活动,以提高我校师生良好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帮组青年大学生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