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25日下午,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李晓豁、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保卫处长陈开明及七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压实实验室的责任体系,教育部将在今年启动高校实验室专项安全工作。

 

  会后,党委书记陈健与各部门领导对我校实训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强调要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项检查整改,做到“谁领队,谁负责”,确保防患于未然。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