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巡视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天开课情况

  2022228日是2022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巡课领导分成2个组,由院长郝世栋教授和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陈健分别带队,巡视检查的主要内容为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室环境、教学设施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从各部门检查的情况来看,除部分中高风险地区个别学生未返校外,其他同学基本回校;到课率达到80%,教学秩序井然;教师都能提前到岗上课,课室设施设备运行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展现了我院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精神面貌。

 

  巡课结束后,针对巡课中发现的问题,院领导在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整改,学院也将在日常教学督导检查中,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