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队训练感悟

作者:学院龙舟队队长、17体管邓国宁

 

坚韧,默契,爆发!这是将近一年训练带给龙舟队队员的收获。要想龙舟划得快,首先体力要跟上。日常训练内容:平板支撑、鳄鱼爬、鸭子步、仰卧起腿、兔子跳、蛙跳……

 

在龙舟队的训练中能够真正的领悟到了同甘共苦的含义,有乐就同乐,有苦一起熬!若让我回忆大学里最难忘的时光那就是在龙舟队的日子。

 

  龙舟队日常训练很辛苦,教练要求也很严,但我还是觉得痛苦并快乐着,我和我的队员们都能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一年的龙舟队训练,有汗水、有泪水,有欢笑,也有那刻进骨子里的团结情谊。即将要离开学院了,但是每次走近日月湖,看着在水中划船的师弟师妹们,内心就会涌现出一股难以形容的温暖。

  龙舟情,一辈子!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