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美操队风采

 

  健美操最核心的特质就是团结。在每次的高强度训练下,队友之间的鼓励与陪伴正是让我们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这样也促使我们有一个好的团队,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队伍组织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严格的训练制度,要求学生训练时必须准时到场,不迟到、早退。无故不请假,着装整齐等。

 

 

刻苦的训练

  健美操训练时要求动作轻松、有弹性;动作清晰,无多余动作;但是又要避免过分松弛或过分紧张;动作之间的连接要自然、流畅、转换及方向的变化要干净利落,无多余动作;动作和音乐节奏要配合协调,动作的节奏要准确,要充分表现音乐情绪;要展示内心的激情,体现一种健康、向上的情绪。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的风采。

 

 

整齐划一的动作

  我们在参加比赛和表演时,充分地展现出我们的风采,迎来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让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更加认真、投入,使健美操水平更上一层楼,为校争得更多荣誉。

 

赛场表现

 

获奖的喜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