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体育学院成立

 

  118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体育学院成立仪式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出席。

  会上,郝世栋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班子致贺词。他希望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把体育学院做强做大,办出特色,打出品牌,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设备、优美的育人环境,把体育学院办成广东省内外有名、特色鲜明、成绩一流的二级学院。

 

学院院长郝世栋致贺词

  郝世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机构建设和学科建设,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逐步完善体育学院管理干部和师资队伍;二是集中精力把学科、专业搞好,在目前开设的社会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基础上,力争2020年新增体育保健与管理、健身指导与管理等专业;三是以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为目标,引领地方体育建设,加强交流,多联合本地和省高校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在实践锻炼中成长。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宣读成立体育学院的文件

  李晓豁副院长宣读学院董事会成立体育学院的决定。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在会上回顾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体育学院的现状和发展目标,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董事会的期望与重托,努力打造学院体育事业的新高度。

 

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发言

 

体育学院成立仪式现场

体育学院成立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黄宏省主持。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人文系和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领导与体育学院教师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