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1129日上午8:30,学院2019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升国旗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率先经过主席台,紧接着校旗队、校徽队、刀旗队、鲜花队、裁判员队和各院系代表队方阵相继亮相。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酷跑马拉松广东文理站的学生也分三个方阵经过主席台。学院健美操队、醒狮队以及铜鼓舞的精彩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宣布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学院院长郝世栋致开幕词

  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践行文通理达,格物致知的校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尽情体验竞赛的魅力和快乐;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用运动描绘青春的画卷;希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更希望通过体育运动会,带动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享受快乐体育,拥有健康体魄。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17体育运营与管理1班学生张志伟和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分别进行了宣誓。 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会预赛项目分普通组和专业组,参赛人数共384人。普通组参赛单位共10个,分别是人文系、国际教育学院、管理系、财经系、艺术与传媒系、生物工程系、汽车学院、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组的参赛队伍均来自体育学院,分别有17社体、18社体、19社体、体管联队。普通组和专业组的比赛项目都分男子组、女子组,均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等项目。

  开幕式后,由学院领导领跑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广东文理站开跑。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计划,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主办,并由全国50所高校在各地承办,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开展。学院作为全国50所承办院校之一,组织了近2000名师生在千亩生态园林式学府的校道进行5公里的长跑,沿途经过学院的教学楼、实训楼、志云亭、将军山、日月湖等经典建筑和独特风景,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2019年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广东文理站开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