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1129日下午四点半,学院举行2019年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等出席闭幕式。

 

学院院长郝世栋为普通组、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闭幕式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在致闭幕词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为本次体育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运动会取得佳绩的院系、班级及运动健儿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致闭幕词

  李晓豁表示,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办学目标,积极开展体育运动,连续组织了八届体育文化节,学院众多学子在省市乃至全国的体育大赛中斩获佳绩。学院举行体育运动会,也是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不仅检阅了我院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这次体育运动会上,有16项校运会记录被打破,反映出我院学子体育运动水平和学院体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晓豁希望全体学生继续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倡导的“三走精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永远铭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晓豁还希望全体师生能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践行教育部倡导的“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宣布赛项成绩和评比结果

  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宣布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评比结果。在团体总分方面,管理系以96分夺得普通组头名,建筑工程学院以81分位列第二,财经系、国际教育学院、汽车学院分别夺得第三、第四、第五名;19社体以219分夺得专业组第一,18社体以111分夺得第二,体管联队、17社体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在奖牌榜上,管理系以534铜总牌数12位居普通组第一,建筑工程学院以522铜总牌数9位居第二,财经系以2金位居第三,国际教育学院、汽车学院、人文系、生物系均有1枚金牌入账;19社体以6103铜夺得专业组奖牌榜榜首,体管联队以532铜位居第二,18社体以4金位列第三,17社体也有1枚金牌入账。

  学院党政领导郝世栋、涂习贤、李晓豁、张万新、刘春杰等分别为获奖单位、集体和各比赛项目获奖运动员颁奖。

 

 

 

 

 

现场颁奖

本次体育运动会,1127-28日进行初赛,1129日的又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比赛精彩瞬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