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0191218日,体育学院在教学楼A304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副院长余小燕、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各班级辅导员和体育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讲话

 

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小燕讲话

 

  会上,辅导员赖名徐给学生讲解实习手册的填写注意事项。

  学生代表郭宇锋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实习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珍惜锻炼机会,展现学院风采。

 

学生代表郭宇锋发言

  教师代表、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杨毅华发言,她从安全意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纪律意识(遵守学校纪律、实习单位纪律)和锻炼意识(去学习去锻炼的工作态度,忌眼高手低)三方面对学生实习提出建议。

 

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杨毅华发言

  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小燕在讲话中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实习的意义;懂得角色转换,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为社会做贡献,并预祝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文/杨毅华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动员会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