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社会体育与体育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体育学院教师、各班级辅导员和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李怡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赖名徐给学生讲解实习手册的填写注意事项。 学生代表李锦超作发言表示,将通过实习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珍惜锻炼的机会并展现学院风采。

 

 

 

教师代表杨毅华作发言,杨老师从安全意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纪律意识(遵守学校纪律、实习单位纪律)和锻炼意识(去学习去锻炼的工作态度,忌眼高手低)三方面对学生实习提出建议。

 

 

 

副院长区亦谦同志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出去工作能够会做人、会做事,对社会有贡献,他从生存需求到自我满足的需求这个马斯洛需求层次对学生提出宝贵意见并寄予厚望,并预祝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图文/体育学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