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志云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319,由我院工会组织的第四届“志云杯”教职工篮球赛在汇珍苑四楼室内篮球场进行决赛。观摩此次赛事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办主任张万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宣承柱等领导。

奋力拼搏

激烈夺球

漂亮的两分球

本届“志云杯”教职工篮球赛参赛队伍有机关、教务处、学生处,及各系部。经过几轮角逐,最后进入决赛的是学生处和艺术与传媒系。各队精湛的球技、解说员精彩的解说、拉拉队热情的呼喊,营造了充满激情的赛场氛围。随着两队比分的拉大,学生处遥遥领先。但艺术与传媒系奋力拼搏,两次追平比分,难分胜负。比赛还剩30秒,艺术与传媒系乘势以3分之差拉开了与学生处的距离,最终以45:42的成绩夺得本届篮球赛的桂冠。

胡克伟书记为第一名艺术与传媒系颁奖

王南福副院长为第二名学生处颁奖

张万新主任为第三名司警队颁奖

宣承柱部长为优秀裁判颁奖

参赛队伍合影

比赛结束后,由胡克伟书记、王南福副院长、张万新主任、宣承柱部长分别为本届比赛的第一名艺术与传媒系、第二名学生处、第三名司警,及优秀裁判颁奖。本次比赛对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