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工自行车技巧比赛

 

为了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和教工业余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员工文体情趣,促进身心健康,621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团委协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的庆“五一”迎“七一”教工自行车技巧比赛在汇珍苑广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开幕式,党办主任兼组织部部长张万新,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宣承柱,学生处处长江伟,团委书记刘春杰,以及参赛教职员工代表队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刘春杰主持。

王南福副院长宣布开幕

宣承柱部长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从计划到开赛,得到了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 是我院参与全国科技进步教育月活动的内容之一。比赛具有技能性、坚耐性、默契性、趣味性的特点,可以很好地体现团结合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广东文理精神。

王南福副院长宣布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庆“五一”迎“七一”教工自行车技巧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赛道长10米,宽0.8米,采用淘汰赛制。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三人为一组进行,参赛队员从起点慢速骑向终点,以到达终点所用时间计算成绩。一上场,赛道上的选手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态势,只见选手双手灵活地控制着车把和刹车。有的选手为了使车子能够平衡,双腿微曲,尽量让自行车不动,还不压线。有的选手不时地转动车把,以保持自行车的平稳。选手们寸步不让,稳稳地掌握着比赛节奏,缓缓向前移动,周围不时地传来加油声、喝彩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自行车技巧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技术、协调和平衡能力,更考验选手的耐性和毅力。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院办(机关组)、教务处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颁奖仪式在汇珍苑四楼大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我院教师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友谊,普及了“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行动理念,对我院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