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3月6下午,在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万新,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江伟,与学院女教职员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学院妇女工作取得的新成就。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主持。

    胡克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的女教师、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高度赞扬了她们勇挑重担、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巾帼风采。胡书记对全院女教师和女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三、弘扬美德,崇尚文明。

    王南福副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招生工作成绩显著。今年初,我院又迎接了省教育厅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女教职员工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黎小红、艺术与传媒系教师黄小珊等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深为学院营造的和谐美满的工作生活环境而感到自豪。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女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脚踏实地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真正撑起“半边天”,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