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健康先行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体检

  20201028日至113日,学院公会组织全体教工在廉江市合力医院体检,体现了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对教职工的重视和关爱。

 

 

  此次体检范围涵盖血压、体重、身高、视力、抽血(肝功能)、胸透X光(含肺结核)等项目。体检结果如发现问题将会进行B超、心电图等一系列的深入检查。

 

  近年来,学院工会本着“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宗旨,坚持教职工的一年一检制度,并认真组织落实好教职工体检的各项工作。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来自文理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文/张立昌 邓杰峰 图/钟文 敖雪婧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