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同志当选我校第三届工会主席  

 

2020年11月19日,我校举行第三届工会换届大会,刘锋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赵雅琴、黄海云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副主席。廉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辉,廉江市总工会十二届常委、一级科员李德武,学院院长郝世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博士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廉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辉讲话

会上,廉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辉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工会能够切实围绕文理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带领教职员工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动员和组织全体职工为文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职工素质明显提高,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同时他对新一届工会给予厚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办好引领职工向上向善这件政事;二要坚持服务职工,办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件好事;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办好壮大建强工会队伍这件实事;四要发挥工会作用,办好推动文理学院发展这件大事。

工会副主席赵雅琴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应到代表56名,实到代表55名,符合法定人数。发放选票55张,收回选票55张,选举有效。刘锋同志当选为主席。赵雅琴、黄海云为副主席。揭育鹏、潘庆、张荣、刘光明、黄平、武娟等6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潘庆、关安伟、杨思图等 3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荣、彭卉、罗发香等 3 名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刘锋同志当选我校第三届工会主席

 

新当选工会主席刘锋讲话

新当选工会主席刘锋表示,要紧密团结职工,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形势教育,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积聚力量;要紧紧围绕学院各部门工作,加强工会机制创新与人文关怀;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学院跨跃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

 

 

党委书记陈健发言

党委书记陈健发言指出,我校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在促进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和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提出,工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履行使命担当;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做好工会服务工作。(/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领导与新当选工会班子成员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