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2530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汪洋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主要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南福同志首先就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了中心讲话,他指出,当代青年普遍缺乏社会责任感、远大的理想、艰苦奋斗精神和高尚品行,因此,青年应该把个人理想与社会相结合,也就是胡锦涛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5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和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他还指出,必须把对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贯彻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当中,这5点希望是我们作为教育学生的标准。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就汪洋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以课件的形式精要地讲述了报告的内容,指出了报告总结过去,精心科学筹划未来,对今后五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符合中央的要求和广东的实际,是指导广东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他还总结了报告的特点和亮点:全文没有一个数字;总结成绩不到一千字;把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作为广东未来发展的主导思路;粤味新鲜、党味很浓;大力发展幸福导向型产业;支持新兴源头科技创新和新时期的广东精神。

最后,胡克伟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必须把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和汪洋书记报告的精神贯彻和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用学习的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