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党委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118上午9点,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我院在校所有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厅认真收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吴邦国主持大会。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我国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