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1211,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在我院教学楼A304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共300余名。学习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副院长龙成和、党办主任张万新等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党委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胡克伟书记作了题为《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辅导。胡克伟书记从十个方面概括了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即十八大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了新定位: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目标: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新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社会制度都充满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做了新构建:从“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出新安排: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实现“四个着力四个发展”;对公平正义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并提出“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了新概括:用24个字从三个层面进行了概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出了新论述:第一次提出“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对党的建设目标作了新部署: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对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做了新调整:将反腐倡廉建设提到了更重要的位置。希望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融汇贯通,全面落实党的党的十八大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在学习会上作辅导

龙成和副院长作了题为《以评建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辅导。他首先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我院实际,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我院教学工作的方向,即抓专业调整,进一步突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导向;抓实教学,进一步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抓质量保障,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希望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组织协调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领全院师生在迎评促建工作中争优秀、比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辅导

张万新主任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的辅导。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20121114日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张万新主任主要从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章修改的内容;分析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的重要性等。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新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新党章各项规定,党员干部要做学习新党章,做遵守新党章的模范。

王南福副书记总结党委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认为胡克伟书记、龙成和副院长、张万新主任的辅导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指导作用。希望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下发的学习计划抓好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交流、讨论提高学习效率;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不断实践,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