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陈健书记、郝世栋院长

继续带队走访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615日下午,我院党委陈健书记、郝世栋院长继续带队走访广东威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陈健书记带领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到威王集团、华强电器生产一线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景操作环境。在参观后与企业的交流环节中并针对校企共建合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并与广东威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陈健书记、郝世栋院长就大学生就业工作、人才联合培养、党建团建共建、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和洽谈。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