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13届的同学

到广东海洋大学参加企业招聘会

 

1123日,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13届的同学,到广东海洋大学参加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有274家企业招聘。招贤纳新的专业多达85个之多,包括理、工、农、文、法、经、管、医、师范等多个门类。见面会现场提供岗位总计4500多个,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应聘,现场有很多同学和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我院学生就业前景非常好。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学校密切关注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联系用人单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创业能力,告知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