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做好省教育厅对我院的就业督查工作,414,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德贤主持。

    王南福副院长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职能部门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依照各项指标,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省教育厅对我院的就业督查。王南福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二、要进一步完善材料和自查汇报;三、要严格按照《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指标体系》逐项落实,责任到人;四、要加强沟通,统一协调。

    会上,就业工作督查各相关责任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就业工作督查,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毕业生指导与服务水平,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