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1126下午,学院校企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宝颖、广州市萝岗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佐宁,以及6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德贤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介绍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在座谈会上向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和萝岗区人社局的领导前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参加大学生招聘会表示感谢。王南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硬件设施、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60多家企业为实现我院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条件。学院将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萝岗区人社局一道,共同努力开办好此次校园招聘会。

广州市萝岗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佐宁讲话

广州市萝岗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佐宁在讲话中对广州市萝岗区人事与社会保障局与学院达成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广州萝岗区经济社会和工业发展情况。广州萝岗区是广州城市发展的“聚宝盆”,2013年地区工业生产总值达5000亿元,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10家。王佐宁主任欢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广州萝岗区就业,为区域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宝颖讲话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宝颖指出,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校企合作发展迅速,广州市经济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日益扩大。目前,广州市的用工总量近820万,按照广州市“十二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技能型人才要达到用工总量的30%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将近250万,因此,广州市把发展职业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希望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加强合作,携手努力做好大学生就业这篇大文章。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与众家企业代表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招聘程序、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方式等。

校企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