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由我院主办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7日9:00-12:00在我校汇珍苑4楼举行。现诚邀您莅校选聘英才!

一、会务服务

1.本次供需见面会企业单位可自带宣传海报及展架,也可交费至我校统一制作,如由我校制作招聘海报的每间企业需收费100元,如交费制作招聘海报请各企业单位联系我校就业办江老师(电话18933788088)交费即可。(如企业过多亦会根据报名时间安排位置,如届时安排招聘位置不符合各招聘人员预期,请企业单位谅解)。

会议期间免费提供饮用水,交通住宿费自理,均不提供午餐,如有需要,企业参会人员可会后自行到我校汇珍苑1、2、3楼就餐即可;

2.为缴费制作招聘海报企业提供展位1个,包括桌子1张,凳子2张、X展架及招聘海报一张(依据附件内容制作,请交费由我校制作招聘海报的公司下载附件并连同企业资料一同发送至邮箱)。为自带招聘宣传海报企业提供展位1个,包括桌子1张,凳子2张,企业需自带招聘海报资料,如有其它纸质宣传资料请企业自带即可。

二、参会方法

请各参会单位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17:00前将企业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统一打包发送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1143523057@qq.com),统一以“×××公司申请参加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1.27日招聘会”命名后发送至邮箱,发送报名邮件后,我校就业中心最迟将于5个工作日内审核回复是否报名成功。因场地有限,非全部报名企业均可成功参会,我校会根据企业报名时间先后,企业行业类型确定参会企业,如有不便,敬请各单位谅解!

三、相关事项

1.参会单位人员在11月27日上午须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大门进入校园。

2.进入校园前,参会企业须配合保卫人员测量体温,通过体温测量方可进入校园,原则上每间参会企业只允许两名企业招聘人员进入。

3.企业展位号可在供需见面会前三天通过我校官网就业网查看。

4.交费制作招聘海报企业的参会费用发票请企业人员当天在见面会现场主席台领取,收据发票由我校合作广告公司统一开具。

5、为保证会场卫生,请企业单位招聘人员勿在会场进餐或吸烟,如有需要请移步至4楼阳台。

四、会务联系

联系人:吴老师 江老师

联系电话:0759-6655555 

地址:湛江市廉江市九洲江经济开发区78号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请下载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企业招聘需求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