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资源管理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掌握与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管理理念与技术相适应,具备扎实而先进的专业技能,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技术,能够受到大湾区企业的普遍欢迎,就业率保持100%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理论与实务、招聘与测评实务、培训管理实务、薪酬管理实务、绩效管理实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应用、工作分析与岗位分析、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企业行政管理、经济法律法规、员工关系管理、资本运营、社会保险、企业文化、公共关系学、劳动经济学。

 

证书要求:CCAT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师、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员。

 

就业方向:主要为广东省的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就业岗位主要为组织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