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粤西面向全省,坚持民族文化与现代设计结合,以社会需求为依据,以素质培养为基础,以校企合作为模式,以职业能力为本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室内设计综合职业能力,具备室内设计专业必需的文化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具有室内设计、室内装饰施工与管理、室内装饰监理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工程学、装饰材料与应用、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室内环境照明设计。

 

证书要求:室内设计师、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单位:室内装饰公司、建筑设计院、园林局、景观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主要就业部门:设计部、施工部、市场推广部、企划部、宣传部门。可从事工作岗位: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施工图绘制、家具设计师、施工监理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