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工程力学、土力学、测量学、房屋建筑学和结构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路桥、矿井等的设计、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端人才。

 

主要课程:本专业主要开设建筑工程制图、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力学、建筑材料、房屋建筑学、地基与基础、钢筋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等课程。

 

证书要求:施工员证书、预算员证书、监理员证书、质检员证书、安全员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单位: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行政管理部门。主要就业部门:施工部、设计部、监理部、生产安全部、销售与咨询部。可从事的工作岗位:施工员、设计员、预算员、监理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等岗位工作,逐步走向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项目经理等工作岗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