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具备一定的建筑工程技术基础知识、现代化工程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施工管理专门知识,掌握建设工程管理的实践技能,能从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现场协调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制图、建筑cad、建筑材料、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测量、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造价、建筑施工组织、房屋设备工程、工程招投标、事故分析与处理、工程建设法规。

 

证书要求:建筑行业施工、材料、安全、质检等相关岗位从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施工员、预算员、监理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等岗位工作,逐步走向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项目经理等工作岗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