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以职业能力培养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工学交替”的教学改革方向,培养具备独立完成设计作品的能力及熟练的实际操作技能,掌握必需的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独立完成设计作品的能力及熟练的实际操作技能,以及计算机制图、模型制作、手绘设计表现等方面的辅助能力和技能,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制图基础、室内外环境设计初步、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室内设计、室内施工图设计、住宅景观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景观施工图设计。

 

证书要求:学生毕业时至少需取得一项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行业等单位颁发的与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获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可以取得相应课程学分。

 

就业方向:就业主要面向园林环境设计、景观规划、室内外环境设计、陈设与展示设计、家具产品设计等行业单位或部门从事室外景观艺术设计等相关岗位工作;亦可以从事室内家居环境设计、陈设与展示设计、办公环境、餐饮环境等商业室内环境设计及施工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