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纺织服装、服饰业的服装设计人员、服装制版师、纺织面料设计师、家用纺织品设计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工艺美术与创意设计、专业化设计服务、服装生产管理服装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辅助设计、服装CAD制版、成衣设计、成衣立体造型、服装专题设计、成衣样板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表现、服装色彩与图案、服装结构与工艺、设计基础、服装品牌策划、服装项目设计、服装陈列设计、服装项目营销、服装生产管理。

证书要求:数字创意建模职业等级证书、产品创意设计职业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可到产品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制造型企业的设计部门,从事:产品设计、 广告设计、电脑绘图、模型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智能交互设计、产品展示设计、工艺品设计等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